Lantheo

Empty your heart of its mortal dream.

【Repo】Boat and Canoe和Fated to Flame反馈

十分感谢repo,因为人在美帝,奋战着时差作业,所以看到得很晚,十分抱歉。

大树杈子是她画的  @来自中世界 咳咳

很感谢GN喜欢这个故事。涉及到中土的脑洞时,我一般都愿意当个暗搓搓的讲述者,最开心的是这个故事讲出来,身边有很多人已经坐下听。我想将燃就是这么一个脑洞过大的故事,感谢GN的爱意。

绿雨剑主雅湘:






先暗搓搓圈一发两位作者 @Ezzuka/废墟宅_双子寻梅预售  @Lantheo 
于是从前天拿到本子起就想着要repo我愣是拖到了现在……是的请不要大意地叫我拖延症晚期患者【尔康手

bc本子拿到手我可算明白Ezzy姑娘为何如此执念于飘蓝纸了……因为真的很美貌啊!bc封面本身设计是蓝白色调,上浅下深,用上飘蓝纸就特别有一种下雪了的感觉,封面下方的浅蓝色部分就像是积雪覆盖了大地一样,感觉特别衬二梅在雪地里流浪的那部分情节。然后封面图案又是连续的拱门和它的倒影,那一连串的圆圈就像是雪花落到水面泛起的涟漪一样,瞬间整个封面给人感觉就宁静辽远了起来,仿佛整个第一纪元到第三纪元的故事都藏在门后,不待言说

其实我很想知道后来那四本限量版飘银纸的效果长啥样啊!Ezzy姑娘你看我一眼!拍给我看看好不好!【天音:你烦不烦……

内页设计咩,我发现似乎不少做排版的菇凉都特别喜欢硫酸纸www硫酸纸最大的好处就是半透不透欲说还休,雪花图案做章头效果很棒,和雪花书签简直绝配,章头翻过来之后每章标题又自带圈圈涟漪效果,也算是和封面效果呼应?【我才不会说我一开始还神蠢地琢磨这圈圈套圈圈是什么后现代艺术风格呢【泥奏凯

章节标题甚是惹人在意啊,不过我决定等下册出来我再连带着全文内容一起胡说八道……嗯其实我到现在还没有想明白大标题船和独木舟是什么意思……船喻双子独木舟喻二梅吗?

然后是将燃咯

我才发现神蠢的我忘记拍内页了orz但是我又不想再去书柜里拿出来……于是请让我对着空气胡说八道吧

炒鸡简洁的设计,封面图案就是串联全文的那枚吊坠牌。山毛榉一面朝外,影子里映出半个八芒星。等翻过来封底才发现——哦,完整的八芒星在这儿呢。要说有什么可吐槽的大概也就是——等等这棵一片叶子都没有的树杈子你们是怎么认出来这是山毛榉的啊!【好了我闭嘴我知道要领会精神瑟爹你能把剑放下了吗

我对字体什么的不了解,不过感觉将燃的标题字体比bc要更有棱有角一些,bc比较舒卷柔和。大概也跟文章本身的内容有关吧,bc给我的感觉像一首诗或者一首歌,将燃比较像冷静讲述的历史秘辛【这种比方真的没问题?】

说到这个,顺便说一句,两本的字号大小和页边距看着都很舒服【因为收过几本排版比较一言难尽的本子所以对这些东西总是比较在意……

我是之前不记得在哪儿看的的推荐然后跑去看的这篇文,看完就帅了一脸,然后一看出本子了而且作者姑娘松口给预售了立马就跑去拍了www这篇应该算是我看过的瑟爹和二梅的脑洞里最棒的一篇,两个都是从第一纪元的血与火里走过来的精,有不可消弭的对立,也有无法否认的殊途同归。就算瑟爹再不承认他也是受到二梅影响很深的啊,只不过到了最后不管是二梅跟瑟爹还是瑟爹跟叶子都变成了“我知道是你说的那个理但是我就要这样”,心好累,orz

很喜欢文里的一句话:燃烧之后,你要选择是变成灰烬还是变成光。想想二梅算是烧过了,瑟爹……也应该算烧过了【什么鬼】篇末轮到了小叶子,我想他们应该都是变成了光的那种吧。魔戒时期第一纪元的故事就已在传说中变得很模糊很模糊了,最后一批精们西渡之后再过个千儿八百年,大概整个中土都不会再留下什么关于精灵的痕迹。不过没关系,有作者姑娘们的故事呐~

【是的我就是来等新文的你们不服来咬我啊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