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heo

Empty your heart of its mortal dream.

一望春风来

今天的天特别蓝!(风也特别大,嗷!)

今天收到了灯灯老师 @隔山灯火 的爱心礼物OwO!(比大部队要晚一天,一定是因为我留的地址太村了!)

今天正巧是我非常非常修罗的一天,然而灯灯老师(的爱心邮递)证明了:事情go wrong的时候,不一定都会go worse呀!

对我进行圣光笼罩和buff提升的一定是灯灯老师的爱!

同灯灯老师讲好了要向整个首页炫耀!✧(≖ ◡ ≖✿)


那就从拆箱说起!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


棉!花!糖!!这么——————大包的棉!花!糖!

最贴心的小粒装,每一颗都是一颗柔软的云,都藏着它们柔软的心事!

只恨身边没有篝火!没有竹签!没有大片曲奇!


拿开棉花糖,就看到了爱的标配,方舟+周边+明信片!

明信片的硫酸纸信封太好看了TUT比信封更好看的只能是明信片TUT

连贴纸的文字都是这种温柔而坚固的力量


选po一张我非常喜欢的↓ 这只赑屃大概在想:花花开了,开心呀XD



背面的印章看到好多gn都有拍过,真的拿到手,发现它比我想得还要精致,呜呜,忍不住摸了好几下。

来合影!



明信片下面是《方舟》

《方舟》封面的冰蓝色(?)布纹纸(?)那么——————美,带着细细密密的闪光,怎么会像是复习材料呢!??

中间红得方正而美丽的签子,果然是“于波涛之中撕出一片血色,是方舟,是灯火。”

我拍得不好看呀_(:зゝ∠)_蹲在墙角_(:зゝ∠)_



灯灯老师的印章当真是一个比一个好看……大家都不放图,我来放!我有这么——————爱灯灯老师!大家都会羡慕我的!(XD



《方舟》下面是周边。

周边做得真的太细致了_(:зゝ∠)_

信封,法币,字条,药房广告,工资表。每一件都像是带着故事的灵魂,像是悄悄从《方舟》的书页里,从《方舟》的字里行间掉出来的一样。

灯灯老师送了一本故事,灯灯老师也送了我一个故事,一个摸得见,看得到,入心而入梦的故事。

灯灯老师当真是个太细心的人。

……然而我拍得真不如灯灯老师好看。大家都去看灯灯老师拍的!

来一个合影↓



下面是最重要的!激动人心的!彩蛋环节!

看到枪总和七山墙太太的记录,我发现灯灯老师格外细心地给大家包了不同的、充满爱意的礼物!

好奇的小爪子偷偷地在我心间抓挠了好久w

今天在无料下当先发现了一本↓


看起来特别高大上,里面真的特别高大上!有好多漂亮的玫瑰花和玫瑰有关的诗!

↑看,我就是一个激动到不能组织语言,只剩下这样的句子可说的的小熊。


更大的惊喜在《玫瑰圣经》下面和箱子的侧面!

牡丹宫扇!玉镂空鸟纹觿拆信刀!



妹有文化的小熊捂着脸查了一下,玉镂空鸟纹觿是西汉的古物,我收到的这把是光荣的国宝同款!

看到这两件东西的时候,当真是,一下子就被灯灯老师击中了。

扇子上有明媚的牡丹。拆信弄纸时,手中握着的是一份飒沓千年而来的古意。

像是一下子被人推进一个特别明亮而宽敞的厅堂里,高穹广厦,天光以一种照得人睁不开眼睛的美好方式,把我整个人都包裹在光亮里。

也像是一跃而入花海,像是一头扎进无数草莓味桃子味樱桃味的粉红泡泡之中。

真是太好了,这份礼物。

真是太好了,亲爱的灯灯老师。

宫扇的包装纸上写着扇结善缘,能认识灯灯老师,真的是太荣幸,太令人开心了。

(也同时感受到我是那样的一只糙熊,做不成像灯灯老师这样,把人心里的小缝隙用无尽的温柔和爱填满。)


真的是,太好了。

我这里的春天还没有到,柳枝还没有绿,樱花还没有开。

是灯灯老师让这个季节当先变得温暖。


灯灯老师您看我的表——————————白————————!!

我要给灯灯老师写好多————————————————甜的!!

评论(22)
热度(91)

© Lan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