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heo

Empty your heart of its mortal dream.

(*/ω\*)收到了来自 @致力于产糖的锤 的礼物(和好多好吃的)

因为去不了楼诚only,gn特别有心地寄给我了,还给写了一幅字。

旋转跳跃变成天上飘着的小熊。

以及你们这些写字好看的gn可叫人怎么活啊,蹬腿.gif


……还是说到文字和当一个写手最让我开心的地方,不在于热度或者别的,而是能通过我的一点点文字,让我认识这世界上特别多特别好的人,特别璀璨而高贵的思想,遥远而近如咫尺的温暖。这些并不索求的付出和随之而来超乎我预料的宝贵财富从没有亏待过我,文字和语言让我收获了可以维系一生而且说不定哪天就嫁了的情谊,并让我能在不算漫长的时间里继续收获这样美妙的关心和爱意。

我愿意在键盘上继续蹲下去。

等等我为什么用了蹲。

评论(13)
热度(35)

© Lan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