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heo

Empty your heart of its mortal dream.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这段呀x

布鲁斯睁开眼睛。

“早上好。”穿着一件格子衬衫的克拉克在一张扶手椅里中,翻了一页手中的《哥谭公报》。

“我上一次醒来的时候你还不在这里。”

“你上一次醒来的时候是……”克拉克望了一眼另一个方向上的古董座钟,“五分钟前。那意味着我有足够的时间听到监护仪器的响声,然后出现在你的房间里。”

“你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会在‘你的’房间里,对吧?”超人十分委婉地提示道。

“你们给我设了岗?”蝙蝠侠听起来十分冷酷。

“是啊,我是个好人所以我接第一棒,负责给你读两段新闻,然后海王接第二棒,他会带条鱼来给你演一段脱口秀。”

“这,一点,也不,好笑。”

“哦,是的,抱歉。”超人真心实意地说,“我忘记了你的伤。”


评论
热度(56)

© Lan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