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heo

Empty your heart of its mortal dream.

感谢沈约大人,写了四时五首《白纻歌》;感谢萧衍陛下,一定要在沈大人缱绻明艳的词句后面统统再缀上四句(……)

最最感谢这次简直是大笔一挥般的赠字,让我这个没文化只会海豹拍手.gif的熊掩面蹦跳——这个字好好看啊啊啊这个纸也好好好好看嗷嗷嗷嗷。

这几笔称为划拉简直是太谦了……谁敢烦你!我去揍ta!(特别不对


贴一下沈约五首白纻歌里我最喜欢的这首夜白纻。

秦筝齐瑟燕赵女,一朝得意心相许。明月如规方袭予,夜长未央歌白纻。翡翠羣飞飞不息,愿在云间长比翼。佩服瑶草驻容色,舜日尧年欢无极。

其实五首白纻歌的后四句都是一样的……谁教萧衍爸爸是个皇帝【。


214782:

明月如规方袭予,
夜长未央歌白纻。
翡翠群飞飞不息,
愿在云间长比翼。

——《折纻歌》

_小熊我写完了!好容易从箱子底翻出来一份银兰花粉彩来配它!

_虽然一天天想想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什么也不会就会划拉这两笔,有时候写了都不敢叫人,怕人家烦我……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