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heo

Empty your heart of its mortal dream.

来自亲友的好好好好好美的repo✌️感谢小笼

首张图第一行是剧情相关画卡,第二行左起为深灰星雨书套(非预售)、本子、另一套画卡、吃肉喝汤那本无料。灰星雨护封见小笼后拍的几张图x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照相技术好和美学品味高是可以二次提升本子的美貌值的XD并且,福利这种东西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赠予基友的!
小笼还写了好美好美好美的文字repo……等大家差不多都拿到本子就放出来美翻你们呐~~


门牌13号:



 @Lantheo 小熊的楼诚本《当以歌》get!装备全部掉落,我是来拉仇恨的


装帧设计及插图都美到飞升,无奈我手机渣图……尤其是拍不清银闪_(:з」∠)_


小熊之前讲觉得印银偏淡,我倒不觉得~


总之:完美~(摆出金星老师的pose


之前在EC时候就是小熊的脑残粉啦~看到小熊跳楼诚简直开心到飞起~~~而且还顺利勾搭到了呜嗷=3=~~~爱你一万年!比上一个大大大大的哈特❤!




针对书中两篇未公开番外的文字repo已写完,等预售发货后有GN收到了我再来发,真的很甜很甜的嘛,信我信我XD


最后,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楼诚与《当以歌》带来的快乐❤






评论(1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theo | Powered by LOFTER